Sunday, April 23, 2006

Heart de stone zhan shi put down le.. Feel lighter liao.

Got good MV.. Zhang Zhi Cheng's new song MV.. ^-^ swt... enjoy while its here ba...

智成發片了~這是我們喜歡的快樂,大家快樂嗎?





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

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

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

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

你是你自己的作者

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

別怪話說的太多了

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

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

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

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

#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

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

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

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#

*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

咸魚白菜也好好味

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

你似是陽光空氣

* REPEAT*#*

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

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



2:48 AM

<$BlogItemCommentCount$> Comments:

<$BlogItemCreate$>

Links to this post:

<$BlogBacklinkControl$> <$BlogBacklinkTitle$> <$BlogBacklinkDeleteIcon$>
<$BlogBacklinkSnippet$>
posted by <$BlogBacklinkAuthor$> @ <$BlogBacklinkDateTime$>

<$BlogItemBacklinkCreate$>

<< Home

eDw|n TaN
Wasted Off 20 Years of Life
A person who does not like emotions
Emotionally Unstable
21st April 1987 i Saw The Ugly World
demonic_souls@hotmail.com

::Bei

::Jan

::Jia Hui

::Joyce

::Another Joyce ^_^

::Sharon

::IvY

::Mingzhen

::Shi Ru

::Xue Lian

::Zhun

::Abby

 



No. Of Visits